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彰显奢华时尚气质 摩托罗拉AURA促销中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0日06:00
   2010年11月10日,采用独特旋屏造型设计的奢华时尚手机, 摩托罗拉AURA(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报价为5880元,并且备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AURA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AURA采用时尚的旋转方式,整机彰显时尚气息。而96.87×47.6×18.55毫米不锈钢机身设计,显得非常刚硬有型,并且有很好的持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旋转屏采用的是高精密滚珠轴承设计,旋转极其舒畅。
  摩托罗拉AURA侧面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AURA的屏幕,其能够达到300dpi的超高分辨率,而1.55英寸1600万色的圆屏材质为62克拉的蓝宝石,显示效果令人称赞。机身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摩托罗拉AURA(改版机)

  [参考价格] 58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