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1200万像素Android手机 东芝发布REGZA T-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0日11:00
 

  日本运营商每年11月份的时候都会陆陆续续召开新品发布会,近日NTT DoCoMo也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夏普推出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手机REGZA T-01C,背部搭载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成为目前Android系统当中的巨无霸。


最强1200万像素手机 东芝发布REGZA T-01

REGZA T-01

  Regza品牌属于东芝公司的电视产品,是东芝于发布的液晶电视的新商标,公司首次将其纳入手机领域可见公司对这款产品的重视,而这款型号为 T-01C的电视也是主打高端市场。这款产品采用了4英寸WVGA分辨率屏幕,同时配备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该机预装的是Android2.1系统,并且东芝工作人员表示未来将会升级到最新系统。

最强1200万像素手机 东芝发布REGZA T-01

REGZA T-01

    作为电视品牌的附属产品,REGZA T-01C自然是支持手机电视功能,内置Seg电视调谐器可以再日本境内观看电视节目。同时该机也是集成了近距离支付芯片可以实现手机钱包功能,非常的先进。

  根据了解这款手机将在明年1月份在日本开售,但是东芝方面尚没有透露手机具体的上市日期以及价格,看来各位网友还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