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新品也廉价 500万触控LG GM360仅860

来源:PCPOP
2010年11月10日05:40
 
   LG GM3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不久前LG在国外发布的一款中低端触摸机型,该机的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施耐德认证的摄像头,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到货国内市场,合作商家华英雄手机网()推出特价860元,对于一款上市时间非常短的高像素大屏触控手机来说,目前的价格还是相当不错的。

  LG GM360手机的三围尺寸为108.9×52.9×11.95毫米,重量仅为95克。该机采用了一块3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240×400像素。LG GM360的摄像头像素达到500万像素,带有闪光灯,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LG GM360是一款2.5G手机,支持GSM 850/900/1800/1900 MHz、GPRS以及EDGE网络,此外还具有蓝牙2.1以及FM收音机等功能。在其他方面,LG GM360 Bali还支持电子邮件推送功能,具有SNS客户端和全网页浏览的功能。

  尽管LG GM360并不是一款智能机型,但搭载的S-Class 3D界面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丝智能手机界面的影子,有些类似与iPhone,同样是依靠手指滑动操作。同时机身内设置了18种不同的手机界面供用户选择及更换,这些界面风格都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演过,很清新动感。■

  [参考价格] 86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