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诺基亚N97街机促销 抢购仅售价1800元

来源:PCPOP
2010年11月10日05:40
 
  该机采用的全新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有着不错的扩展能力。而其他方面,N97采用了500W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内置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成像质量出类拔萃。同时内置的视频播放时支持MPEG-4、H.264、AVC、3GPP、Real Video8、9、10等格式的横向全屏播放,配合大屏,观看效果颇具震撼力。

  N97采用的是侧滑QWERTY全键盘造型。在推开键盘之后,犹如一款微型笔记本电脑一般,操作起来同样十分方便。而且一块3.5英寸640*360像素超大触摸屏的加入,想整机有着极为出色的显示效果。

  N97搭载了Symbian 9.4,Series 60第5版智能系统,采用德州仪器OMAP芯片组369MHz的ARM11处理器和128MB的RAM,在开机后约有70M的用户可用空间,足以应用日常程序和软件。该机仍然采用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内置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可以拍摄最大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有众多拍摄选项,成像质量出类拔萃。■

  [参考价格] 180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