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告别光棍节!送美女的五大加湿器推荐

2010年11月10日11:30

    光棍节产生于校园,并通过网络等媒介传播,逐渐形成了一种光棍节的文化。1月1日是小光棍节,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节,而11月11日由于有4个1,所以被称为大光棍节。而一般光棍节则指11月11日的大光棍节。

  “万众期待”的光棍节即将来临,由于男女比例严重失调,据听说到2020年,中国处于婚龄的男性将比女性多出3000万到4000万。对于笔者这个正好是光棍儿、又正好要赶上2020年的杯具的男人来说......我表示压力很大。所以为了提早脱离“光棍儿”组织的我和像我一样的男青年们来说,这篇文章就十分有必要关注了。现在正好是秋冬干燥的季节,关注和购买加湿器的朋友很多。早上一位女同事就因想购买加湿器的问题向笔者咨询过。由此看来,在这关键的时刻送给你心仪的姑娘一个最贴心的加湿器就是当务之急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行动吧。


告别光棍节! 送美女五大加湿器推荐

  在选择加湿器前,先稳住。我们先来看下市面上种类繁多的加湿器都由哪几种分类。下手前我们也要先掌握“敌情”,才能百战不殆。

①超声波加湿器
  
  超声波加湿器采用每秒200万次的超声波高频震荡,将水雾化为1-5微米的超微粒子和负氧离子,通过风动装置,将水雾扩散到空气中,使空气湿润并伴生丰富的负氧离子,达到均匀加湿,能清新空气,增进健康,一改冬季暖气的燥热,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②纯净型加湿器 

  直接蒸发型加湿器通常也被称为纯净型加湿器。纯净加湿技术则是加湿领域刚刚采用的新技术,通过分子筛蒸发技术,除去水中的钙、镁离子,彻底解决“白粉”问题。通过水幕洗涤空气,在加湿的同时还能对空气中的病菌、粉尘、颗粒物进行过滤净化,再经风动装置将湿润洁净的空气送到室内,从而提高环境湿度和洁净度。所以非常适用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还可以预防冬季流感病菌,送给姑娘她们全家都喜爱的加湿器就靠它了。

③电加热式加湿器 

  热蒸发型加湿器也叫电加热式加湿器。其工作原理是将水在加热体中加热到100℃,产生蒸汽,用电机将蒸汽送出。电加热式加湿器是技术最简单的加湿方式。

☆中关村在线家电论坛

☆家天下:巧用家电不生病 聊聊数九寒冬里家电那些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