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告别光棍节!送美女的五大加湿器推荐

2010年11月10日11:30

送她聪明蛋 美的加湿器158元

  在办工作上放上一个加湿器,给周围空气加湿,保养姑娘们的皮肤,每当看到加湿器就会想起你。笔者今天推荐的这款美的“聪明蛋”加湿器,外观大胆的采用了鸡蛋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众多消费者在认同它的性能的同时,也深深的被其设计创意所折服。


美的加湿器S35U-W

美的S35U-W加湿器

  美的S35U-W加湿器的鸡蛋造型非常可爱,顶部“破碎的蛋壳”刻画的非常传神,喷雾口也涉及在机身顶部,雾量可调,可以根据自身的加湿需求,选择合适的出雾量。  

美的加湿器S35U-W

美的加湿器S35U-W细节

  美的加湿器S35U-W采用氧化晶须抗菌水箱,加湿效果更洁净。易清洁、耐腐蚀硅胶散热片清洁方便,使用寿命更长。活性炭过滤网能够有效防止灰尘、细菌等进入风道,污染空气。为了保证良好的适用度,这款产品采用了创新离心散热风扇,在工作时实现超级静音环境,不影响工作和休息。

美的加湿器S35U-W

美的加湿器S35U-W细节

  这款加湿器具有儿童安全保护、电机过载保护、水箱缺失保护、缺水保护和风机安全保护的五环保护,充分保障用户在使用时的安全问题。


美的 S35U-W
适用面积 25平方米
水箱容量 3.5L
加湿量 ≥300ml/h
功率 25W
外形设计 褐色,鸡蛋造型,新颖美观
重量 1.2kg
外形尺寸 220x220x269mm
其它特点 氧化晶须抗菌水箱
硅胶散热片
儿童安全保护
智能监控缺水保护
雾量可调
防滑橡胶底垫
进风口活性炭过滤

  编辑点评:美的S35U-W加湿器外观时尚可爱,适合追求时尚个性的人群选用。性能方面,静音设计和抗菌效果都非常出众,贴心设计的五环保护功能可以保障用户在使用时的安全。该产品售价为15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美的 S35U-W加湿器
[参考价格]   158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