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10日最低价:海尔变频仅售20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0日11:36

三维高效洗衣 松下滚筒洗衣机现5698元

   

洗衣技术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松下推出的三维洗系列洗衣机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销量也不错。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三维洗系列产品之一的XQG70-E70XS滚筒洗衣机。变频三维洗能够实现滚筒的最高位置摔打洗涤,洗净度。目前售价为5698元。


变频三维立体洗 松下滚筒洗衣机5698元

松下XQG70-E70XS滚筒洗衣机

  这款松下XQG70-E70XS滚筒洗衣机的外观使用银色设计,稳重大气,舱门的设计十分宽大,在防止大型衣物的时候更加轻松方便。这款洗衣机拥有7kg的洗衣容积,比较适合三口之家的日常使用。同时功能也是十分丰富。

变频三维立体洗 松下滚筒洗衣机5698元

操作区特写
变频三维立体洗 松下滚筒洗衣机5698元

操作旋钮

  松下XQG70-E70XS滚筒洗衣机的操作按键十分丰富,中部为强力洗、家漂洗、带预洗、免熨烫功能选项。右侧为显示屏和洗涤旋钮,可以根据不同的衣物材质来选择详细的洗衣模式,清洗更彻底。

变频三维立体洗 松下滚筒洗衣机5698元
 
变频三维立体洗 松下滚筒洗衣机5698元

局部特写

  这款松下XQG70-E70XS滚筒洗衣机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洗净比为1.05。性能方面,三维传感器可感知衣物状态而改变转速,将不同重量衣物每次都带到筒内最高点,从而实现真正的摔打洗,大幅提升了洗净力。斜式内筒,与普通卧式滚筒相比,倾斜10度的斜式滚筒为衣物在筒内随着水流进行全方位的立体洗涤,提供了最为基本的角度与空间,使三维洗涤成为了可能。


松下 XQG70-E70XS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kg
脱水容量 7.0kg
甩干脱水速度 1600
能效等级 1级
洗衣程序 棉强洗、棉普通、化纤、羊毛/丝绸、超柔、衬衫、静音、快速、超快速15、大物、桶洗净
洗涤功率 2150W
内筒材料 不锈钢
外形设计 银色
外型尺寸 596*625*845mm
产品重量 87kg
其他参数 洗净比 1.05 
用水量 77升/工作周期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3年
客服电话 400-661-1315;400-881-1315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日:7:30-21:30
详细内容 松下洗衣机实行免费保修3年,终身上门服务制度;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政策。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XQG70-E70XS滚筒洗衣机使用变频三维传感器可感知衣物状态而改变转速,将不同重量衣物每次都带到筒内最高点,从而实现真正的摔打洗,大幅提升了洗净力。倾斜10度的斜式滚筒为衣物在筒内随着水流进行全方位的立体洗涤。目前售价为5698元,销售情况不错。 

松下 XQG70-E70XS
[参考价格]   5698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