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涨价声不断 大胆预测十一月降价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10日12:02

宽幅变频斜滚筒 三洋XQG80-L1088BXS

必降理由:目前变频为洗衣机市场主流趋势,三洋这款全新推出的斜滚筒洗衣机XQG80-L1088BXS正迎合了这一趋势,目前该机器正处于新机上市的价格“排水期”,相信在十一月会有大幅下降。

[参考价格]  5988元

    外观上,三洋XQG80-L1088BXS依旧采用了其独有的15°倾斜角设计,操作轻松且可大大减少机身体积。罕见的拥有8Kg的超大洗涤容量,不过596×730×998mm的体积,相对来说还算比较小巧。

超大8kg 三洋新品XQG80-L1088BXS热销

三洋XQG80-L1088BXS整体实拍

    按键方面,三洋XQG80-L1088BXS采用了触摸式按键,充分保证了外观的流畅性,并且密闭的面板设计,可以有效防止机身内部进水。

超大8kg 三洋新品XQG80-L1088BXS热销

三洋XQG80-L1088BXS操作面板实拍

    内筒方面,三洋XQG80-L1088BXS采用了螺旋式提升筋的设计,衣物更容易被带起,衣物螺旋式翻转、摔打、搓揉,洗涤效果佳。可以大幅度提高洗净率,省水,磨损低,不缠绕。

超大8kg 三洋新品XQG80-L1088BXS热销

三洋XQG80-L1088BXS内筒提升筋特写

    编辑点评:三洋最新推出的宽变频斜滚筒洗衣机,目前这款机器的卖场标价为5988元,这对于一款洗涤容量为8Kg的斜式变频滚筒洗衣机来说,稍显高昂,相信上市一段时间经过价格排水之后性价比会有所提高。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了六款在十一月有可能会价格跳水的洗衣机,其中均为2010年秋季全新上市的新品机型,有意购买新品洗衣机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