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支持语音通话 爱国者发布3G平板电脑N70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0日12:02
    11月9日下午,爱国者电子在京举办了题为“3G互联,尽享自由”的爱国者平板电脑N700媒体体验会。在体验会上爱国者电子展示了最新推出的N700平板电脑。这是一款集合了3G语音通话、三维重力感、多点触控、全面支持Flash等技术的7英寸宽屏平板电脑。

体验爱国者平板电脑N700

    会上,爱国者负责人介绍了爱国者N700平板电脑的多项功能特点。N700采用Android2.1操作系统,真正实现平板电脑无限DIY,植入多核处理器,使用户同时进行多个任务成为现实;512M的超大内存,可以支持3D游戏等各项功能; 3G模块的植入;可以语音通话;三维重力感应功能的植入,让用户玩游戏时,真的可以尽兴到“手舞足蹈”;另外,最适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7英寸屏幕,380克的超轻便携重量;以及60天的超长待机,使之不仅在消费市场中可以出色应用,也可以成为普通消费者日常生活、办公的最佳随身助手,可以说aigoPad N700是爱国者电子平板电脑发展历程上的又一里程碑。

在爱国者aigoPad N700平板电脑上运行时下大热的《愤怒的小鸟》

在爱国者aigoPad N700平板电脑上运行时下大热的《愤怒的小鸟》

    可以看出爱国者N700是一款功能十分全面的平板电脑。在娱乐性上,由于有内置的独立3D引擎支持,爱国者平板电脑能支持多款经典3D游戏,其7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三维重力感应的设计,是用户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在爱国者aigoPad N700平板电脑支持通话功能

    另外,爱国者平板电脑N700还将是国内首款支持通话的平板电脑,通过安装相关软件,爱国者平板电脑N700可以用来打电话和语音聊天。

采用Android 2.1系统

爱国者aigoPad N700背面

爱国者aigoPad N700平板电脑接口细节

爱国者aigoPad N700平板电脑接口细节

    在操作系统上,N700采用了时下大热的Android系统,并植入多核处理器,使平板电脑进入并行程序处理时代,加上双倍于iPad的512超大内存,更使N700更强更快。

    爱国者N700匠心独具的理念和全面的功能技术更适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相信它的上市,将带来更加自由的、愉悦的移动新体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