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媲美Sense界面 酷派N930酷炫3D UI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0日14:43


  要说目前全球最火热的两大系统就是苹果的iOS系统和Google的Android系统,iOS系统完全封闭,只有苹果可以出,但是Android系统就呈现百花齐放的盛况,不仅每个厂商都可以选择这个系统,而且还可以DIY这个系统,推出自己研发的UI。目前有名的就有三星的Touchwiz界面、HTC的sense界面和摩托罗拉的MOTO Blur界面,不过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酷派的最新旗舰N930,其不仅拥有强悍的配置(1GHz处理器+3.5寸WVGA夏普屏+512MB RAM),其UI设计也是非常的优秀,下面我们就以“少字+多图”的方式为大家解析一下这款手机的UI吧。

漂亮动态效果的UI

酷派N930炫丽UI解析

  首先是解锁界面,有着漂亮的动态效果,可以看到很多“星星”飘过,解锁的方法是用手指在任何一个区域拖动即可,充电的画面如下图,也是具备很不错的动态效果的。

漂亮动态效果的UI
 
漂亮动态效果的UI

▲待机界面和充电特效

  解锁之后就可以进入待机界面,这也是Android系统好玩的地方,酷派 N930也研发了这个地方,页面足足有12页之多,靠近底部的12个点指示你目前处于第几个页面,底部的信息、拨号、通讯录、通话记录和主菜单几个按键则是固定的。

漂亮动态效果的UI

▲方便酷炫的UI设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