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Symbian应用评测

反恐尖兵-机甲新世纪游戏特色解析

作者:91手机娱乐门户
2010年11月10日15:18


  本作是2D横向卷轴射击动作游戏,在吸取了众多同类型游戏的制作经验之后,也具备自己的特点,尽最大努力为玩家带来惊险十足、爽快万分的射击感觉。

 

↑充满魄力的游戏开场画面          ↑通关之后可以解锁新的角色

激烈张扬的战斗体验

  作为一部射击游戏,本作最注重的就是火爆的效果和“战斗”的感觉。玩家控制的主人公是精通各种单兵武器的战斗专家,可以使用多种武器,在必要的时候,会驾驶机甲对抗实力超强的敌方机体。敌人们则是武装到牙齿的恐怖分子雇佣军,使用各种高科技与生物技术结合的新型武器,杀伤力极大。玩家们在主人公与敌人的较量中,能够体会到命悬一线的危机,在消灭强大的敌人之后,会产生相当的成就感。

 

↑毫不逊色于家用机的游戏场面

 

↑驾驶机甲与敌人火爆交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