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电器蝉联亚太零售500强中国地区金奖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0日16:24
 

  11月9日,新加坡《亚洲零售杂志》发布“2010年度亚太零售500强”榜单排名,国美电器荣获“亚太零售500强中国地区金奖”,位列中国零售商第一名。这是继2007以来,国美电器连续四年蝉联亚太零售企业500强“中国零售商第一”的桂冠。

  据了解,亚太零售500强评选,主要通过对中国、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亚洲14个国家零售企业的品牌形象、零售总额、利润指标、增长率、经营面积和顾客量等综合研究作为评选依据。

  《亚洲零售杂志》认为,国美电器经过23年发展取得骄人市场业绩,引领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连锁业持续快速发展,2010年通过创新营销模式、门店重塑与优化网络、产品包销定制等系列创新策略,为亚太零售企业及同行业者提供有益借鉴。亚洲零售杂志评价指出,国美电器在门店数量、品牌价值、销售规模保持持续中国零售业领先地位。

  国美电器负责人表示,中国零售业发展保持高速增长势头,作为中国第一的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连锁零售商,国美电器围绕有效网络覆盖发展与单店效益提升并举,均衡发展核心竞争力,在保持有效规模领先的基础上,注重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打造和商业模式创新。

亚太零售500强中国区金奖
亚太零售500强中国区金奖

 
(责任编辑:彪悍的小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