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网络社交正风靡 挑个手机作“闺蜜”

2010年11月10日18:36

  傍晚6点15分,在地铁站换乘的Shirly拿出她的 三星 I550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拍摄了一张“晚高峰人海图”,并通过手机分享到自己的开心网中,几分钟后,好友们戏谑式的回复跃然屏上,Shirly不禁会心一笑,一天的疲惫也随之烟消云散了。

  几个月前Shirly曾用“公司、公交、公寓三点一线,社交圈子越来越小”的“悲惨”状况来描绘自己的白领生活,但如今的她摇身一变成为了开心网的红人。让她完成华丽转身的新“闺蜜”,正是她每天形影相伴的三星“网圈”系列智能时尚社交手机I5508。

点击查看大图


  什么是“网圈”呢?它是“网络与圈子”的结合,帮助用户将自己繁多的网络圈子汇聚手中,随时随地轻松掌控自己的“网圈”动态。“网圈”是一个汇集所有社交圈子的便捷交流平台,它的出现将我们常规的熟人圈子不断扩展,让兴趣、爱好、地域等等所有与你我相关的联系成为圈子的新半径,从而形成了横跨“现实和虚拟”的社交圈。对于Shirly这样忙碌的都市白领来说,“网圈”是让他们保持24小时实时在线,与众多陌生却又志同道合的朋友进行快速、深入的沟通和分享的平台。

  融合科技与时尚  24小时充满闪耀

  网络社交风靡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选择社交手机来掌控自己众多的社交圈子。而像Shirly一样选择完美融合科技与时尚的三星 I5508作为“闺蜜”,则是社交达人们对手机应用和设计的最新需求。

  对于Shirly来说,圆润、靓丽的三星 I5508就像她贴身的化妆盒一样,时尚质感的侧面曲线、贴合掌心的流线型后背,握在手中倍感舒适。无论是上班时身着商务正装,还是下班后的混搭装扮,三星 I5508乌木黑或时尚白两种靓丽的机身颜色,都能与她的扮靓Style随心搭配。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的加入,使三星 I5508拥有与生俱来的智慧,为Shirly的工作、娱乐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与能量,令她的24小时充满闪耀!


  保持时刻在线  沟通分享随时随地

  为了与开心、人人网中的好友即时互动,Shirly之前也像其他朋友们一样,停车、偷菜、好友买卖……SNS高手必玩的趣味项目一样不落,寝食难安、夜不能寐的网络社交曾搞得她身心疲惫。

  如今,三星 I5508强大的社交功能将她钟爱的趣味社交应用统统网罗,高速3G网络(HSDPA 7.2Mbps)和WAPI/WIFI(802.11 b/g/n)网络连接更使她在SNS圈子中、移动QQ上时刻在线。而且,使用三星 I5508与好友互动再也不会像PC那样复杂,轻触桌面密友小组件的瞬间,它已完成开心网、人人网账户的一键登陆;翻看通讯录的同时,随时可以查看好友SNS心情、完成留言回复,将新拍的照片、视频轻松推送到自己的网络社区中。

  堵车的时候跟好友聊聊化妆的秘籍,坐地铁的闲暇去开心网更新心情、看望朋友,就连睡觉前也不忘用移动QQ与好友互道“晚安”,三星 I5508帮Shirly将碎片时间精打细算,让网络社交不再成为负担。随时随地的使用手机进行好友互动,成为Shirly吸引圈内好友关注的“杀手锏”。

  深度沟通互动  扩张社交圈人脉

  “网圈”将社交圈的半径不断延展,并汇聚人们共同的兴趣、爱好形成的不同小圈子,如旅游圈、书友圈、游戏圈等,让志同道合的人们能在圈子的交集中,不断扩张自己的社交人脉。
没事的时候,Shirly就会逛逛手机中的“超市”——三星应用商店(三星乐园),在这里已有4000多个方便、实用、有趣的中文Widget小组件和应用程序,方便她的旅游、出行、阅读和学习。同时,她会将自己的旅游攻略、读书心得、游戏体验分享到自己的SNS圈子中,好友们的回复与分享也让她觉得倍感亲切。

  冬日将来,Shirly还从三星乐园中下载了新浪微博客户端,准备给自己织一条温暖的“围脖”。她说以后要将生活中的趣闻乐事同步分享到SNS社区和微博中,高调进军微博圈!用三星 I5508把海量趣味应用玩到High,将精彩生活轻松玩转。在社交圈中与新朋友齐聚首,与老朋友再相逢,做一个社交达人就这么简单!


  入门级的时尚智能社交手机三星 I5508,一上市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更重要的是,它让我们随时分享自己的憧憬、创意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展现24小时内每一分每一秒的精彩自我,更让我们以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感染身边每一个人,让快乐借助网络无限扩散。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