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脱光”秘籍之桃花正胜的本本选购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1日08:42

黄金单身女郎专属商务本

  随着移动办公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需要选购一款轻薄便携的商务本。而对于黄金单身女郎来说,更需要一款专门为女性朋友贴心设计的商务本。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这款产品--ThinkPad Edge E10就是一款11.6英寸便携商务本。ThinkPad Edge E10笔记本面向个人商务用户,性能比起其他产品来大幅度提升,这款笔记本还为白领丽人特别设计了红色外壳的机型。

  ThinkPad Edge E10轻薄的身材是其傲人的资本,三围尺寸分别为284mm×190mm×15.6mm,而重量则轻至1.33公斤。E10机身有三种时尚外观供用户选择:热力红奔放夺目,配以优雅的银边装饰更显得其出众无比;低调的雅光黑在银边的圈饰下透露出一股内敛的霸气;而亮光黑的E10则有种自信睥睨之气,进一步凸显了当下年轻商务人士的个性风格。


送礼:ThinkPad新品Edge E10震撼首发

ThinkPad Edge E10

11英寸配酷睿i3 ThinkPad发布Edge E10
 
11英寸配酷睿i3 ThinkPad发布Edge E10

ThinkPad Edge E10

  ThinkPad Edge E10在硬件方面同样不俗,采用AMD Neo K125处理器,性能较之前有着较强提升,2GB DDR3 1333内存,250GB 7200转SATA硬盘,显示芯片为ATI Radeon HD4225,外部接口为3个USB2.0 HDMI, 1个VGA 1个音频/麦克两用接口 RJ45网线接口和4合1读卡器。 


联想ThinkPad E10(25452HC)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SATA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1330g
外形尺寸 248×190×15.6mm
外壳描述 热力红,雅光黑,亮光黑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续航时间 7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在苹果MacBook Air推出11.6英寸版本之后,这个尺寸的笔记本开始收到前所未有的高关注度,对于E10来说,虽然针对的是商务个人用户,不过其外观风格更趋近于时尚用户,对于一些不希望过于张扬,都想突出品味的白领一族,非常适合,同时在性能方面借助于AMD和intel的低电压处理器,续航时间得到保证,性能也满足了几乎全部的商用应用,价格低廉也使得该机型更具吸引力。

联想ThinkPad E10(25452HC)
[参考价格]   3699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