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侧滑Android新军 HTC dise近期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1日08:33
 
  对于经常用手机聊天,发短信,发邮件的朋友来说,一块实体全键盘可能会成为不错的帮手,侧滑全键盘手机为此而生。近日,一款HTC的新产品再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它就是HTC dise,据悉,这款产品已经送测FCC,是为AT&T的用户设计的。
HTC dise


  从泄露的产品使用手册中了解到,HTC dise是一款中端智能产品,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装有一块3.2英寸的HVGA级别分辨率的屏幕,机身背部拥有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它搭载智能平台的版本,不过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它将搭载Android系统。同时,它还将支持3G、Wi-Fi,以及GPS,并配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micro SD卡槽。
HTC dise


  从外型上看,HTC dise更像是侧滑全键盘版的HTC Aria。如果说这款产品的东家不是AT&T,那么可能会由HTC官方发布,发布时间可能就是最近几天,它也将成为摩托罗拉 Flipside的主要竞争对手,更多关于价格以及参数方面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