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不用再眼红 iPhone 3GS实现FaceTime通话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1日08:33
 
  iPhone 4实力强劲,其中一个重要的杀手锏就是FaceTime,这对于iPhone 3GS的用户来说,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升级后的iPhone3GS用户也不是没有可能实现FaceTime视频通话,近日,国外的开发者再次对iPhone3GS展开了研究,并且成功实现了FaceTime功能。
iPhone 3GS运行FaceTime

iPhone 3GS运行FaceTime



  iPhone 3GS运行FaceTime演示视频

  其实几个月前开发者们就已经对iPhone 3GS运行FaceTime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升级iOS 4后的iPhone 3GS在输入FaceTime网址时候并没有出现“非法地址”的提示,而是直接进入了黑屏状态,正是因为这样,才成为开发者们继续探索下去的动力。
Faceit-3GS软件

iSeeU

iSeeU


  众多人的努力并没有白费,现在iPhone 3GS在成功越狱后同样可以实现FaceTime功能,不过前提是在Cydia里面下载一个“Faceit-3GS”的软件,当然,最好还有一枚前置摄像头,目前还没有一个很好的解决硬件束缚的办法,不过开发者们或许可以从前一段时间提到的iSeeU中得到一些启发。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