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欢度光棍节 单身男女必选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11日10:08

推荐型号:美的BCD-555WKM

产品综述:美的BCD-555WKM白色简约的外观设计,适合素雅的厨房装修风格,而其内部的三重保鲜功能:多维立体送风风道设计、VC增鲜技术、人工智能控制程序,将使您的生活更加鲜活生动。

美的狂降2000元  对开门冰箱仅5000

    美的BCD-555WKM属于美的凡帝罗系列中的一款,较其他款式比起来,这一款更家简约,无过多的花纹装饰,简单的白色更增加了它的淡雅气质。

美的狂降2000元  对开门冰箱仅5000
  
美的狂降2000元  对开门冰箱仅5000

    采用多维立体送风风道设计,减少冷藏室每个角落的温度波动,温度更均匀,随时保持冰箱内食物新鲜。为了拥有更佳的保鲜效果。

    它还运用了VC增鲜技术,即采用VC增鲜器,持续释放VC保鲜因子,阻止果蔬发生酸化反应,呵护养分不流失,让果蔬新鲜 更持久。

美的狂降2000元  对开门冰箱仅5000

    美的BCD-555WKM内设人工智能控制程序通过内置感温 装置自动感知并调控温度变化,同时根据食物需求,假日、智能、速冻、速冷四种保鲜模 式可供选择。

美的 BCD-556WKM
[参考价格]  49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北太平庄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