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欢度光棍节 单身男女必选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11日10:08

推荐型号:西门子KK19V40TI

产品综述:西门子KK19V40TI在外观设计上是一款简单的两门冰箱,内部结构方面,可拆卸门封和透明存储盒设计更加具有人性化设计的理念,另外内部的速冻技术保证食物的营养成分不流失。

西门子超值两门冰箱 无氟环保更节能

    西门子KK19V40TI属于西门子智节系列白色两门冰箱,外观上选用白色面板,简洁明快,但是很容易被弄脏,使用者应及时清洁面板。

西门子超值两门冰箱 无氟环保更节能

    冷藏内部具有一个温度调节的旋转按钮,调节温度更加方便,有效的锁住食物营养成份。

西门子超值两门冰箱 无氟环保更节能
 
西门子超值两门冰箱 无氟环保更节能

    这款冰箱的制冷循环设计优化了冰箱的制冷系统,具有强力速冻的功能,短时间内留住食物新鲜口味。

西门子超值两门冰箱 无氟环保更节能

    结构设计上,选用透明抽屉,存储的食物可以一目了然,门封条选用可拆卸门封条,便于清洗或者更换。

西门子 KK19V40TI
[参考价格]  1699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推荐总结:光棍节其实并不是什么传统节日,只不过是年轻人的一种娱乐,但是这种看似游戏的娱乐却带动了各行业的消费,冰箱市场为了也能分一杯羹,特推出了适合单身使用的冰箱,万维家电网推荐的这几款冰箱包含了各个产品线的冰箱,如果有适合您的类型,不妨仔细了解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