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不一样的视频通话 FaceTime应用正流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1日10:20


  如何使用FaceTime功能

  那么如何使用到FaceTime呢?相信许多用户在入手之后就会想体验一下该功能,在这里可能不少人都以为FaceTime只能在同一WIFI环境使用,比如公司共有的WIFI网络,其实不然,如果一个人在公司,一个人在家里,只要双方都有WIFI网络就可以使用FaceTime而且是完全免费。如此一来,就算出差外地,就算两人相隔较远,只要有WIFI热点,只要有两部iPhone 4,就能够实现面对面的真人交流,相比受制于众多条件的3G视频通话,FaceTime是不是很方便呢?答案是肯定的。

FaceTime使用条件:

1,两台激活后的无锁iPhone 4
2,双方都有的WIFI热点


iPhone 4实测FaceTime顺便检测信号衰减

任何一方首先拨打语音电话给对方

iPhone 4实测FaceTime顺便检测信号衰减

对方接听后主叫方启动FaceTime功能,等待对方接受并建立连接

不一样的视频通话 FaceTime应用正流行
 
不一样的视频通话 FaceTime应用正流行

此外在视频通话过程中,用户还可随时切换前/后摄像头

总结:

  FaceTime作为一种新兴应用,在用户日常使用过程中也变得越来越流行,人们可以不再局限于单一条件苛刻的3G网络,除去手机本身之外,仅仅需要WIFI热点就可以通过FaceTime来实现视频通话,确实是相当方便。所以在本年度的手机十大新兴应用当中,FaceTime占得一席当之无愧,也让我们看到了手机不仅仅是用来通话和信息,还可以实现各种便捷的应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