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创新副屏 酷派8910的PMOLED屏展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11日10:24


副屏幕开机及充电时的功能展示

  酷派8910的副屏幕采用的为单色OLED屏幕,在在其上方主屏幕关闭的时候,其自动保持常亮。让用户在不需要激活主屏的情况下就可以随时查阅时间,未接来电或者信息等常用功能,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繁琐的操作,避免了诸如在会议或演讲当中不方便操作手机的尴尬。副屏材质采用了耗电量极低的OLED,而且降低了显示亮度,实际耗电量十分轻微。几乎不会对待机和使用时间造成影响。

图为:开机时的拍照样张

图为:开机时的拍照样张

  8910开机时,可以看到酷派的Logo成放映式的形式在副屏中显示出来,这也是唯一的主屏幕和副屏幕同时亮起的了。此时屏幕不会出现其他信息,在Logo放映式的出现两遍后,副屏就自动关闭了,此时住主屏还在处于开机状态中。

图为:充电状态的主屏幕截图

图为:拍照样张

  在充电的时候,将主屏幕关闭的话,副屏幕亮起,副屏幕会显示电池的电量为多少,也仅仅显示电量不会显示其他的信息。但是其仅仅的精确到10%,而主屏幕则能精确到1%。而且副屏幕的显示也不遵循四舍五入的规则。例如:主屏幕显示的为电池电量为49%的话,副屏显示为4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