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创新副屏 酷派8910的PMOLED屏展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11日10:24


副屏幕在通讯功能上的展示及总结

图为:拍照样张

    副屏幕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对时间予于显示。在手机处于开机,主屏幕则为锁屏的状态下,除了手机在充电,副屏幕则会一直都有手机的时间显示。避免了打开主屏幕来查看时间。

  图为:未接短信的主屏幕截图

图为:拍照样张

  小编是先拍的照,后截的图。从上图对比中,从主屏截图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未读取的信息,在主屏幕锁屏后,就会与时间自动显示出来,给予用户提示。

  图为:主屏幕截图

图为:拍照样张

  此次,小编是先截的图,后拍的照片,当然上面的短信已经读取了,刚刚打的电话则未接,因此通讯状态是有个未接电话,而在副屏中未接电话的提示与时间被共同显示出来。

  图为:主屏幕截图

图为:拍照样张

  此次,小编为先拍的图片,后截的图。从主屏幕截图左下角的提示可以看见,此次有两个未接电话和一个未查看短信。而在副屏中则显示的为手机、未接电话、未查看短信。但是无疑副屏幕对其未接数量是不给予显示的。

  总结:从上图的实例可以看出,副屏是主屏幕的一个补充。当主屏幕处于锁屏状态时,副屏最为重要的功能是对8910的未接来电、未接短信和时间给予大体的显示提醒。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