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P7系统震撼体验 HTC HD7中文版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1日10:33


  登陆邮件即可同步联系人到手机

  WP7的联系人已经从本地的概念升华到互联的概念了,简单点来说,想玩转WP7系统,你除了必须得拥有一部WP7的手机外,还需要一个邮箱,并且在邮箱里把你所有的联系人都录进去,那么你就能享受到互联的概念了。


群组功能

  新拿到WP7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同步联系人,WP7很大度地预置了Gmail邮箱服务,笔者登录自己的Gmail地址后,所有的联系人都在很短的时间内同步到手机中去了。另外,我们可以选择同时登录Outlook 、Windows Live、Facebook,登录后,所有的联系人难免会有重复,这时候手机会自动把重复的整合掉,变成一个全新的东西,WP7称为:群组。


新鲜事被整合到联系人中去

  举个例子,如果你的Gmail里有小李这个人,而Windows Live里同样也有这个人,那么整合后你的群组里只有一个名为小李的条目,并且这个条目里除了个人资料外,还有一个新鲜事页面,用来显示小李子Windows Live里分享的照片、文章等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