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WinPhone应用推荐

神奇应用ParcelGenie WP7赠送真实礼品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1日10:46
   众所周知,送礼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是因为某种原因而被遗忘的话,那确实比较尴尬。现在你可以通过WP7手机的ParcelGenie应用来完成这 些事情,它是送礼的一种新方法。你只需一个虚拟的联系地址,比如电邮地址、社交网络ID或者手机号码,就能赠送真实的礼品给你的朋友或者家人。那么该如何 使用ParcelGenie来完成这么强大的功能呢?

HTC7 Surround手机

    第一,你必须将它下载并安装到你WP7手机上,然后在礼品分类里选择礼品,输入接收人的手机号 码,并且通过信用卡、Paypal等付款方式进行付款。第二,将礼品购买信息通过短信通知到你朋友的手机上,并要求他们的将送货地址告知 ParcelGenie。一旦ParcelGenie接收到收件人的送货地址,就会尽快将礼品精美包装并打印上发送人的祝福语寄给接收人。

神奇应用ParcelGenie WP7赠送真实礼品
神奇应用ParcelGenie WP7赠送真实礼品
神奇应用ParcelGenie WP7赠送真实礼品

    遗憾的是目前该应用只能在美国和欧洲的局部地区使用。这就意味着目前你只能在这些地区之间赠送、接受礼物。ParcelGenie的快递员在每个地 域使用的都是标准的快递服务操作,因此在美国接收到礼物的时间依赖于你下订单的时间。目前ParcelGenie上只有麦提莎、红牛、钥匙扣这三种礼品。 因此,真的非常希望ParcelGenie能增加更多的礼品,我相信人们会很期望添上鲜花和啤酒的选项,也许还有四重唱。

    ParcelGenie应用是免费的,你甚至可以赠送礼物给使用其他任何手机的人,因为它根本不要求礼品接收方必须同样使用WP7手机。ParcelGenie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社交网络上,比如Facebook、LinkedIn和Twitter。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