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奢华红圈新巨炮 佳能70-300L上市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1日09:11
   佳能又出新品,在佳能发布EOS60D数码单反相机的同时,其还推出一款全新规格的EF 70-300mm f/4-5.6L IS USM镜头。今天,笔者从卓美网了解到,此款镜头,全新到货,最新售价为9300元,限量销售,有需要的朋友可要抓住时机了。
  佳能EF 70-300mm f/4-5.6L IS USM
  从外观上看,该镜头酷似佳能EF 70-200mm F4L(小小白)镜头,同样为白色全金属镜筒+红圈设计,具备防尘防水滴功能。但虽然焦距加长了,但是其物理长度反而缩短至143mm,重量提升至1050克。为了保证更好的清洁镜片组,其前组镜片加入了氟素镀膜。
  佳能EF 70-300mm f/4-5.6L IS USM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佳能 EF 70-300mm F4-5.6L IS USM

  [报价] [参数] [图片]
其它参数
  简介
佳能 EF 70-300mm F4-5.6L IS USM长焦变焦镜头,拥有实用的焦段以及低廉的售价,是原厂红圈镜头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
主要参数
  APS焦距
112-480
  镜头焦距
f=70-300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
  镜头用途
长焦变焦镜头
  镜头卡口
佳能EF卡口
  镜头结构
14组19片
  镜头昵称
70-300
  遮光罩
花瓣型
  镜头类型
变焦镜头
光学参数
  最大放大倍率
0.06
  水平视角
29°- 6°50"
  光圈叶片数
8
  对焦驱动系统
USM超声波对焦马达
  最大光圈
F4
  镜头重量
1050
  防抖功能
IS光学防抖
  滤镜口径
67mm
  最小光圈
F45
  最近对焦距离
1.2

  从性能上看,其内置USM马达及独立处理器,提供最灵静与最快速准确的对焦效果。同时支持全时手动对焦,在自动对焦后仍可按需要使用手动对焦。光学结构上,佳能EF 70-300mm f/4-5.6L IS USM采用了两片超低色散UD 镜片及一组浮动镜片,支持IS防抖功能达4级快门。另外,其8片光圈叶片均为圆形设计,可以实现更为出色的虚化效果。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