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Symbian应用评测

智能路况预测 百度地图手机版功能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1日11:28


  2010年时移动互联网爆发的时代,传统互联网公司纷纷开拓新的市场,四大门户网站都开始研发相关手机客户端,网易的有道相关产品、搜狐的手机输入法、腾讯的QQ平台、新浪的微博手机客户端,当然作为中国互联网的搜索巨头,百度也在不断的改变自己的市场策略,自从百度成功收购点讯手机输入法后,这其实也标志着这位巨人正式进军移动互联网领域,而从今年的形势来看尤为“下功夫”,以百度手机输入法为开端,陆陆续续的还推出了掌上百度、百度快搜、以及最近刚推出的百度地图手机版。


智能路况预测 百度地图手机版功能评测

百度无线产品

    对于百度来说,无线战略和腾讯略有相同,都是会以自己的核心技术为中心向外扩展,这点毋庸置疑的,对于百度推出的这四款产品目前来看还没有太大的关联,就像谷歌一样百度最终也会把这些产品整合到一起形成搜索平台,而在生活、商用应用为主的今天,百度地图作为核心的产品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今天笔者就带大家来了解百度地图手机版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智能路况预测 百度地图手机版功能评测

百度地图手机版

  百度地图简介:

  地图搜索
  帮您快速找到各类地点、公交线路、车站,还有电话等详细信息。

  附近查找 
  通过定位找到离您最近的餐馆、酒店、加油站等任意兴趣点。

  路线规划 
  支持公交、驾车和步行方案的查询,更可保存出行方案,随时查看,令您出门无忧。

  实时路况
  您可在手机上快速的查看当前的路况信息,以及未来流量的预测。

智能路况预测 百度地图手机版功能评测

百度地图手机版用户界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