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G娱乐新时尚 酷派E230与E270对比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1日13:39


  评测前言:国内移动通信进入3G时代以来,宇龙酷派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而迅速崛起。特别是在CDMA领域,酷派更是成为凭借覆盖中高端的丰富产品线,以及与中国电信的良好合作而成为行业领先者。

3G娱乐新时尚 酷派E230与E270对比解析

酷派 E230与E270手机

  在酷派的电信终端中,E系列代表着年轻和娱乐,这一系列的产品拥有时尚的外形设计,功能则以互联网应用为特色,充分考虑了年轻用户的需求。酷派 E230和E270是其中的代表作品,E230拥有活泼可爱的造型,并且采用了流行的触屏设计;而E270则是一款时尚的滑盖3G新机,更融入了金属元素。

3G娱乐新时尚 酷派E230与E270对比解析

酷派 E270与E230手机

  如今,酷派 E230和E270这两款时尚个性的3G新机也来到了手机中国评测中心。这两款面向年轻用户的产品是否具有高性价比?风格不同的两款手机分别有何特色?本篇评测将带给您答案。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