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G娱乐新时尚 酷派E230与E270对比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1日13:39


外形对比:不同风格

  尽管同属E系列,但两款手机拥有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

3G娱乐新时尚 酷派E230与E270对比解析

酷派 E270与E230手机

  酷派 E230采用的是流行的触屏设计,机身整体轻薄小巧,圆润的造型加上橘红色的按键,让整个手机显得活力十足。2.6英寸的触摸屏不算太大,但在千元级3G手机中也并不多见。

超值3G时尚触控手机 酷派E230体验评测

酷派 E230采用大屏触控设计

  而酷派 E270则采用了滑盖造型,这在酷派手机中并不多见。相比于E230的圆润,E270更体现一种线条之美,整款产品显得简约时尚,而独特的宝石棱面风格导航键更为E270增色不少。

校园3G新宠 时尚滑盖酷派E270体验评测

酷派 E270的滑盖造型

  另外,从材质而言,酷派 E230采用了磨砂材质,手感出色;而E270则将金属、磨砂、钢琴烤漆、镜面屏巧妙结合在一起,更显精致。当然,尽管风格不同,但两款产品都显得潮流时尚。

3G娱乐新时尚 酷派E230与E270对比解析

酷派 E230与E270背面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