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海信通信:技术、产品、服务 三管齐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1日14:39
 

  市场经济蓬勃发展至今,那些走在时代前列的企业早已明白,光靠技术就能吃饭的时代正在渐行渐远。反之,一个称职的、优秀的企业,不仅仅需要有过硬的技术做支撑,丰富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也是企业成功不可或缺的两大要素。

  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就一直立足于移动通信终端产品自主技术研发和生产,旨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移动终端产品和服务,同时更将一个优秀的民族企业展现在世人面前。

  技术:立业之根基

  2005年3月,海信通信有限公司成为国家发改委颁布新规定后第一批获得GSM手机核准生产牌照资格的厂家,具备了同时开发制造CDMA、GSM两类移动终端产品的能力;2006年,海信通信又成功研制了全球首款超薄双网双待手机D806;2008年1月,海通信以国家免检企业的身份获得发改委颁发的3G手机生产许可证。凭借严谨的 工艺流程和科学的质量控制手段,海信手机以稳定的质量在业界和消费者当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而如此密集而连贯的成就,源自海信通信拥有的450多人的专业技术开发团队。在这个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中,有300多人从事TD、EVDO 3G终端的软、硬件开发工作,50多人从事PCB、结构、工艺、平面、ID的设计开发工作。同时,海信通信还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测试团队,积累了大量的移动通信终端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经验,具备国内一流的开发实力。这也使得多年来海信通信承担了11项国家有关部门、中国移动TD-SCDMA终端研发项目。更是在2009年3月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了《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称号。目前海信通信在TD的终端开发技术申请专利110项。

  产品:决胜之利器

  有了强大了技术做支撑,海信通信愈战愈勇,通过积极跟踪、引进、吸收世界先进技术,不断研制开发出适应市场需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产品。包括TD-SCDMA、GSM/GPRS、 CDMA 1X/CDMAEVDO、WCDMA手机 、无线固话上网卡等移动技术和终端,以及基于Linux、Windows Mobile、Android、OPhone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和行业应用的定制终端产品。2010年海信已经推出10多款3G手机。其中超薄时尚手机 E350已经累计销售50多万部,一举成为EVDO市场明星机型。而在行业应用市场,海信更是走在行业的前列,手机钱包、在线支付、手机炒股等业务已经推出并广泛应用。

  2009年海信TM86成为第一款获得国家入网许可证的具备CMMB移动电视功能的TD-SCDMA手机,也是国际上第一款具备CMMB移动电视功能的TD-SCDMA手机。截止到目前为止,海信承担中国移动的资金激励项目的5款手机已经全部完成研发,成功推出国内第一款千元以下支持CMMB移动电视功能的手机N51,并入选中国移动A类优秀等级库,成为市场的畅销机型。 oPhone智能手机E3更是获得行业和市场的广泛好评。近期海信通信将推出包括N56、N59、T85在内的多款TD新品G3手机,这些新品的上市将一改当前低价3G手机外观设计单一的局面,滑盖、直板、PDA等多种外观设计可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服务:发展之后盾

  海信通信采用完全市场化的运作机制,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跟踪国际先进技术和市场潮流,积极吸取先进技术和经验,提升设计水平,努力成为全球一流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通信终端产品的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

  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有效的质量保证能力,海信通信立足自主开发,坚持技术创新,将技术、质量积累形成产品优势,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及时推出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涵盖高中低端的各式手机产品,努力坚持产品的智能化、差异化和时尚化,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产品。

  随着经营领域的拓宽以及不断的技术创新,海信通信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诚信、高效”的经营理念,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移动终端产品制造基地,为民族通信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我们也相信,一个始终注重科技与发展的企业,一个时刻为消费者着想的企业,必定会在以后的道路上,不断的大步前行。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