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施展“美人计” 天语电信3G手机E9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1日15:49


  自古以来,爱美就是女人的天性,在女人的衣橱里,她们永远都会觉得少了一件衣服或是饰物,以女性的感性思维,无论在各个领域,女性市场都是不容忽视的。那么作为与我们现在工作和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手机产品也亦是如此。事实上,早在2000年间,整个手机市场就已经开始注重女性用户对手机产品的诉求,但还没有灌入真正意义上的女性手机字眼儿,只是在手机市场中不成文的定义着只要手机产品小巧且时尚典雅的靓丽配色,便是女性用户的专属用机。


  而近两年,各大手机厂商针对女性用户群体,各样的主推女性用户的手机产品层出不穷,而在整体的外形设计上,在维持着传统女性手机概念的同时,加入了更多女性用户所偏爱的个性色彩。那么提及到女性手机,我国手机厂商天语通讯在去年针对女性用户所打造的一款“胭脂盒”手机X90,想必让很多女性用户都记忆犹新,而在今年,基于3G网络的全面普及,“胭脂盒”手机也有了新的升级,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天语 E90,作为天语 X90的3G升级版,天语 E90维持着X90的设计精髓之余,在电信3G网络的支持下,突出了互联网的应用,那么该机的表现如何呢?跟随我们搜狐手机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