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施展“美人计” 天语电信3G手机E9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1日15:49


  续航能力

  作为一款3G手机,天语 E90所配备的850mAh锂电池也足以能够应付持久的续航,源于该机本身不大的屏幕配备以及均衡的性能,在测试期间,以正常强度来进行日常的通讯,音乐功能使用1小时,网络浏览1小时,能够维持续航两天左右不成问题。


  总结


  作为专属女性的用机,天语 E90以独特的“胭脂盒”设计,加之非常个性的旋转机身,确实能够令不少女性用户所热爱,不过该机尽管支持全触控和实体键盘双支持,但是在闭合旋转的机身后,全触控的屏幕不可进行触控操作,也成为了该机设计的最大遗憾,不过基于3G的网络和各项功能均衡的配置,在美丽的外表之下,其实用性也是相当强的,同时凭借着优秀的市场价格定位,作为一款入门级的3G手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优点

  1、精巧机身,独特旋转式设计

  2、上旋盖背部巧妙的镜面处理,十分贴心

  3、经由中国电信定制,CDMA EVDO高速网络支持

  4、全面功能预置

  缺点

  1、手机闭合,全触控屏幕不可操作

  2、摄像头配置较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