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来势凶销路差黑莓Torch遭AT&T廉价抛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11月11日18:37
   来自国外媒体最新消息透露,近日运营商AT&T公司对旗下旗舰版的黑莓手机进行的调价幅度大的惊人!
  BlackBerry Torch在今年8月份才刚刚上市,距今也只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而且Torch在当时是作为RIM公司首款同时囊括触控屏以及物理QWERTY全键盘手机的身份亮相的,另外它预装的系统是当时RIM最新的BlackBerry 6。而且此款手机一改黑莓一贯的直板设计理念,革命性的采用滑盖全健加触控设计,可谓是黑莓的一大突破,最初的上市价格为199.99美元。在当时不知让啊多少黑莓粉丝魂牵梦绕,爱不释手。没成想啊三个月之后,Torch的价格狂将至99.99美元,不过享受这个价格的前提是必须与运营商签订为期两年的合约。不过即便如此,短期内直降100美元还是雷坏了之前很多的买家。

  尽管很多分析师认为BlackBerry Torch销量的确比预期的要少,但是并非像之前很多博客中预期的那样糟糕,这样的降价幅度并不一定意味着这款手机销量太差,不过跌破100美元还是让人多少对其上市表现表示怀疑。对此AT&T公司也没有做出相应的解释,但是消息指出,公司方面希望搭上假期购物旺季的顺风车,再加上如此诱人的价格,BlackBerry Torch一改之前的低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