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明年出货4000万部智能机挑战苹果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11月11日16:39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旗下的Android智能手机产品Galaxy S,这款手机目前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700万部,仅在美国市场就取得了300万部的销量,而在日本市场则超越了苹果iPhone成为最流行的智能手机产品。

  三星移动部门总裁近日则表示,三星计划明年出货4000万部智能手机产品,相比今年的出货量提升了100%,其中三星的重点依然是Android平台,未来三星的智能手机战略将主要以Android平台为主。从整个市场来看,目前苹果iPhone在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了领先的位置,而Android平台则大有后来居上的气势。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Android军团的不断扩张,苹果iPhone将会面临相当大的冲击,而从厂商方面来看,三星将会成为成为Android军团的代表厂商和苹果公司进行正面的对抗。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市场的增长速度已经从今年上半年的16%降低到13%,而第四季度则将继续降到10%。

  不过尽管全球手机市场增幅放缓,但是智能手机市场却显得相当繁荣,目前全球智能手机的销售情况一路看好,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78%,达到了惊人的7700万部,这是2005年以来最大的增幅。

  从目前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来看,已经进入到各大平台相互激烈竞争的新时代,诺基亚Symbian尽管老迈却依然坚守,而苹果iPhone、Google Android、微软Windows Phone 7将成为竞争的主要力量,另外黑莓智能手机的强大实力在短时间内也依然耀眼,整体来看各大平台都有自身的机会,其中Android平台的机会是最大的。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