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现在开始玩电视 海信新款3D液晶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2日08:36
     电视机从诞生到现在不过百年左右的历史,可是其发展速度却超越了很多传统的家电产品,无论从现实效果还是功能方面,电视机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从简单的收看,已经开始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

     智能电视是指像个人电脑一样,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卸载软件、游戏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电视功能不断扩展。并可以实现广电网、通讯网、互联网三网接入的产品。随着三网融合的不断深入,此类型的电视机会逐渐增多。

    近期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就收到了一款海信LED46XT39G3D,这款不仅具有智能电视的功能,还可以收看3D影片的LED液晶电视。下面就跟随小编来感受一下这款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