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现在开始玩电视 海信新款3D液晶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2日08:36

USB口充电眼镜 接口及配件

    背面看起来很整洁,电源线部分也有被很好的收纳起来。接口都被安排在了后侧面,这样方便在摆放好后连接各种外界设备。

  

    接口方面非常齐全,而且配备了多个USB接口,可以方便连接多个外接设备,还可以在收看移动存储设备上文件的同时给3D眼镜充电。而且此款机器还内置了数字电视接收设备,只要加载有线电视卡就可以直接收看数字电视节目,无须加装机顶盒。

  

    虽然遥控器没有太大的改善,但是在功能的区分和使用手感方面,都非常人性化,针对3D和播放功能,还配备了单独的按键。3D眼镜采用了usb接口的充电模式,而且内置3D接收器,不用单独外接任何设备,只需配备眼镜就可以收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