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现在开始玩电视 海信新款3D液晶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2日08:36

不漏光色彩正 三原色测试

    黑色表现非常完美,没有出现漏光现象,看来此款LED液晶电视在背光的处理上下足了功夫。最下面亮亮的部分也是这款电视的一大特点,月牙型的灯光。

  

    三原色的显示很也不错,色彩方面都很正,可以很好的还原颜色的本色。在色彩方面的表现较之前的产品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白色表现很不错,从色阶的表现上来看,这款电视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层次方面都可以很清晰的分辨出来,这样在收看比较暗的场景时会有很大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