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现在开始玩电视 海信新款3D液晶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2日08:36

3D影片也可以播放 强大播放功能

    虽然对于目前的大部分电视产品来说播放功能已经不能算是很新奇的功能了,但是此款电视在之前可以播放大多数视频音乐以及图片格式的同时,对于3D的影片也兼容,可以播放左右、上下格式等多种格式3D影片。

    在3D效果方面,真实感非常不错,色彩方面表现并没有因为3D效果而失真,在收看3D效果时,可视角度还在可接受范围内,而且没有外置接收器,所以整体感觉非常好,不会受到外置接收器位置的影响。

    此款电视还有2D转3D的功能,但是目前大部分3D电视在此功能方面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3D的效果没有非常明显,在收看时会受到影响。

  

    在此功能中,还发现在播放图片的同时还可以播放音乐背景,很适合做成音乐电子相册观看,现在电子照片越来越多,所以此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而且还可以播放文本文档,与在电脑中不同,文本播放模式是黑底白字,方便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