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现在开始玩电视 海信新款3D液晶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2日08:36

内嵌华数电视 可玩的功能越来越多

    除了独特的应用商店功能,还配备了一个华数电视的选项,此功能中也有很多应用很好玩,我们来详细看一下。

    首先要进行一个简单的注册页面,卡号和密码也是机器自带的,注册时还要输入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很简单,两步就可以注册成功。

    看到这个界面可能很多人已经开始兴奋了,好多东西啊,到底要看点什么呢?由于内容太过丰富,这里就把几个重点让大家了解下吧。

    这是新闻页面,当天的热点专题和新闻都分别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表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