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谁说非得滚筒 本季最热销五大波轮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12日09:05
     随着今年滚筒洗衣机的售价不断降低、而家电卖场滚筒洗衣机的产品型号数量首次超过波轮机,同时也有不少业内人士开始惊呼滚筒时代已经到来。

    笔者认为,虽然经过价格大战滚筒洗衣机的售价开始下降,但是相较于波轮洗衣机千元左右的亲民价位,滚筒想要普及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另外,对于最早进驻国内市场的波轮洗衣机来说,国人有着天生的亲近感,滚筒这一“舶来品”想要“登堂入室”尚需要时日修炼。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五款本季最热销的波轮洗衣机,他们无论在外观还是在实用性上都与滚筒洗衣机不分伯仲,不过其超低的价格更能掳获人心,准备入手洗衣机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吧。

 

超值劲霸波轮 海尔XQB50-918A

售价:999元

    海尔XQB50-918A外观上采用了全白色设计,大众化的颜色使其极易融入各种不同风格的家居装饰。

跌破千元大关 海尔XQB50-918A苏宁促销

海尔XQB50-918A整体实拍

    洗涤功能方面,海尔XQB50-918A十分强大,轻柔、记忆、标准、毛织品、桶干燥等八个常用洗涤程序,足以满足日常生活中所有的洗涤情况。并且十段水位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衣物量选择用水量,洗涤比较随意。

跌破千元大关 海尔XQB50-918A苏宁促销

海尔XQB50-918A顶部实拍

    内筒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不锈钢内筒,不仅洗涤效果十分显著,而且结实耐用。

跌破千元大关 海尔XQB50-918A苏宁促销

海尔XQB50-918A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海尔XQB50-918A采用了全白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八项洗涤程序的设计,使洗涤变得更加轻松。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