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谁说非得滚筒 本季最热销五大波轮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12日09:05

波轮炫力波 惠而浦M700D

售价:2850元

    惠而浦炫力波M700D采用全白色箱体,简洁大方且搭配度极高。同时搭配深色的半透明顶盖,可以清楚的观察洗衣机内部衣物洗涤状态。

惠而浦

惠而浦M700D整体实拍

    该技术是惠而浦特有的一想智能感应技术,它能够在您选定织物类型及相应程序后,自动安排最佳洗涤强度,温度,水位和时间,不但使得水电消耗最小化、同时确保达到最满意的洗涤效果。

惠而浦

惠而浦M700D洗涤程序及特殊洗涤功能

    此外,还配有仿生浪花洗,内桶水流状态模仿浪花翻滚状态,在洗净衣物的同时将衣物的磨损度降到最低。

疯狂降800 惠而浦7kg波轮机国美热销
 
疯狂降800 惠而浦7kg波轮机国美热销

    编辑点评:惠而浦M700D外观上采用了欧美系洗衣机一贯的简洁设计,简单的线条简单的颜色,可以更好的与不同家装风格相搭配。在功能设计方面,第六感智能保护、仿生浪花洗、筒清洁等功能,让洗涤更加简单更加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