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可弯折显示屏最新亮相 欲取代报纸书籍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12日09:27
 

  据外电报道,三星和LG在日本千叶举行的国际平板显示器展会上展示了新的显示器技术。

  LG展示了19英寸电子报纸显示器,可以从一边卷到另一边而不会有损图片和文字的显示。三星展示了一款OLED屏幕,可以在弯折的同时还保持高水准的显示效果。

可弯折显示屏最新亮相 欲取代报纸书籍

  LG的电子报纸显示器显然瞄准低成本产品,可以取代现在的报纸和书籍,也可能成为潜在的商业文档替代品。

  同时,三星的可弯折OLED瞄准的是下一代多媒体和计算产品。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和现有的LCD(液晶显示屏)技术非常不同。LCD技术是通过在屏幕后的一个单独的发光板来显示图像。OLED只有一个屏幕,直接通过控制通电来显示图像。这就可以使得OLED比起传统的LCD来薄上许多。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