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Radeon HD 6970正式延期 一个月后再见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12日09:38
 

Fudzilla.com今天声称从可靠消息来源那里获悉,AMD已经给出了Radeon HD 6970的最新官方发布时间——12月13日。这要比最初确定的11月22日晚大半个月,但仍然能赶上圣诞节。

其实本月初就有消息称Radeon HD 6970可能会延期,BIOS和驱动也始终都没有发放给合作伙伴,但具体原因当时无从知晓,很多人猜测可能是台积电良品率不足所知。就在GeForce GTX 580盛装登场之后,Radeon HD 6970被曝是因为德州仪器无法生产足够的新款DrMOS供电元件才被迫推迟的,并暂定于本月底29日再行发布。

如今这个12月13日是AMD官方给出的时间,应该不会再变了。GeForce GTX 580的凌厉攻势之下,AMD迫切需要在高端市场予以还击,不过好在Radeon HD 6970延期得并不算太厉害,圣诞节之前肯定就会大家出现在大家面前,况且AMD现在上有Radeon HD 5970、下有Radeon HD 6800/5700系列,仍然能够抵挡一阵子。

另据我们所知,合作伙伴们至今还是没有拿到Radeon HD 6970/6950的最终BIOS和驱动,希望能在本月底搞定。

至于性能,现在仍是没有一丝一毫的迹象,只能猜测Radeon HD 6970正在积蓄最后的力量,争取重夺最快GPU的荣誉。

根据AMD日前放出的官方路线图,Radeon HD 6970/6950都被安排在年内,新款旗舰型单卡双芯Radeon HD 6990则已经推迟到明年初。

AMD显卡路线图:双芯6990延至明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