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神器值得拥有 联想ThinkPad T410s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2日09:4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史上最薄的T系列机型

  提到ThinkPad中的T系列,在很多消费者心中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回顾10年的T系列,2000年ThinkPad T20的“光软互换”让其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机型之一,随后的T30、T40在安全保护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再到2006年的T60更是将镁制防滚架技术融入到笔记本产品中,大大的提升了整机的安全系数,而到了08年T400的出现则开始倡导性能与环保相平衡的概念,双显卡的切换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2009年T400s在原有的基础上对细节设计进行优化,如增加ESC和Delete键的尺寸等,进一步提升操作舒适度。

  今年,ThinkPad推出了有史以来最薄的T--ThinkPad T410s,其不仅继承了全部经典技术,更是将机身进行薄化,提升整体便携性。“小黑”的各种经典设计都在T410s身上完美的传承下来。


神器值得拥有 联想ThinkPad T410s评测

史上最薄的T系列--ThinkPad T410s

  ThinkPad“小黑”拥有众多的铁杆粉丝,之所以其有着如此大的魅力,正是因为其经典的优良技术让消费者对其充满信赖。而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最薄的ThinkPad T410s无论是外观的超薄设计还是强劲的硬件配置都足以让其成为商务用户的理想机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