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各有突破 盘点2010数码影像明星产品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2日09:49
  

在相机上搭积木:乐趣时尚宾得NB1000

    宾得在9月发布了三款外型非常俏皮可爱,而且价格平易近人的时尚数码卡片机Optio RS1000、NB1000以及小长焦RZ10,分别采用不同的设计特色,让卡片机也能发挥流行饰品配件般的魔力,预计在10月份陆续发售,价格非常实在,适合年轻时尚类的人群。

    其中RS1000是最为时尚个性化的一款,用户可以自行设计并更换相机的前装饰面板,从而更符合自己的个性或特殊场合的需求。

Pentax Optio RS1000的外观可以可行更换

    Optio RS1000具备约1400万有效像素,大型3.0英寸LCD显示屏,高性能4倍光学变焦镜头覆盖27.5mm广角,以及简单易用的操作方式。其轻巧,信用卡尺寸的机身,非常适合随身携带。Optio RS1000还具有独特的机身面板自行设计特性,允许用户在机身和透明前面板之间自行更换随机附赠的3张装饰面板,亦或自己随意选择其他材质的素材——例如照片或素描。这项特性使得Optio RS1000相比市面其他的产品更具多样性和灵活性:用户可以每天根据自己的穿着或心情更换相机的外表来搭配。

  

Pentax Optio RS1000背面和顶部设计

  

  

积木风格外型的 Pentax Optio NB1000

    NB1000其在性能规格和上面介绍的RS1000实完全相同,比如包括1400万像素、3吋LCD、广角四倍光学变焦、HD摄像等。其唯一的不同之处在与不NB1000的外观是走积木路线,并将推出绿色和白色两种版本,还能搭配趣味十足的日本迷你积木Nano Block 玩具来自行设计外观,相当好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