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各有突破 盘点2010数码影像明星产品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2日09:49
  

堪比单反对焦速度的DC: 富士 F305EXR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F305EXR是富士夏季发布的最为重点的数码相机新品,主打超广角十五倍光学变焦、位相差瞬间自动对焦、360度环形超宽景摄影等、720p 高画质录影、三英寸46万像素LCD等特色,升级幅度相当大。其中结合了相位差对比检测系统的感光元件是F305EXR最为特色的升级,使这款DC拥有了堪比单反的对焦速度。

    在影像规格方面,首先F305EXR采用1/2英寸1200万像素的新型Super CCD EXR,面积与F75EXR、F85EXR尺寸相同,可支持ISO 12800的高感光度,并能录制720p高画质影片(录影过程可进行光学变焦)。至于Super CCD EXR 广受好评的“高解析度优先、动态范围优先、高感光低杂讯优先”等模式,F305EXR也确定继续完整延续。

    而在镜头方面,F300EXR拿出了等效24-360mm F3.5-5.3超广角15倍变焦的漂亮规格,这比旅游小炮定位的F80EXR的10倍光学变焦(27-270mm)更加出色,F300EXR也成为目前全世界体积最小巧的15倍变焦数码相机。

    F305EXR还新增了一项非常重要的特色:位相差自动对焦。藉由新型感光元件置入位相差AF 的结构,而具备和单眼相机相同原理的对焦模式,与一般DC 采用的对比检测式AF不同,而达成0.158 秒完成瞬间对焦的惊人实力,使用者不再需要为了耗时的自动对焦时间而感到苦恼。F305EXR使用者可自行选择“位相差自动对焦”或“对比检测式自动对焦”,来感受两者的不同之处。

    同时这台规格强悍的随身机还加入环形超宽景拍摄功能,可轻轻松松将360 度角的超壮阔风景尽收眼底。在这个模式之下,横幅可记录最高720×7680像素的照片,直幅则高则为1080×7680像素。

样片范例:

▲ F5.3, ISO 100, 1/15s(高解析度优先模式)

▲ F5.1, ISO 100, 1/110s(高解析度优先模式)

    F305EXR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一段时间,目前售价仅为2000元出头,延续了富士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市场反应也是相当热烈,是当下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随身小长焦DC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