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三星开发能代替橱窗的透明平板显示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2日09:49
 

  三星电子已经开发出能够用作为橱窗的透明平板显示屏。用于办公橱窗时他们能够显示新闻或者是时间,在商店他们也能显示特别制作的flash,同时还能使顾客看到橱窗内部的商品。三星在日本举行的FPD国际展览会上展示了这款概念显示屏,吸引了很多人的前来观看。该产品基于OLED技术,视为零售店面开发的应用产品。消费者能够很 容易的透过显示屏看到内部的陈列。在OLED显示屏里个体像素含有有机材料成分当通电时就能够发光,所以该显示屏不管是在白天还是黑夜都能被看到。

  三星电子的Jongseo Lee在展示该产品时说,我们可以想见,当你的办公室使用这种透明显示屏时,有很多基本的信息能够显示,像今天的新闻、日历、天气甚至是Twitter。在办公室它能本用来展示工作的情况,而在我们的家庭厨房也能被安装来显示菜谱。


三星开发能代替橱窗的透明平板显示屏

  三星电子同时表示用户不必担心该产品的使用时候的安全问题,因为在白天看到背面时它是反光的,而在夜晚看到的是均匀的光。

  但是,我们能够很明显的发现,高科技的橱窗屏幕有一些很明显的缺陷。他们可能比我们要替换掉的普通玻璃贵得多。而且他们仅仅能做的像现在的显示产品一样大。对于LCD显示屏而言是2.1m*2.4m。这样的尺寸要比商店使用的橱窗小得多。

  三星表示说,该公司已经在韩国小规模的试验该技术,并将在2011年进行商业化运作。有很多人可能想表达对于信息和数字化过量的担忧,但是对于像三星这样的公司来说开发这样的新产品有利于该公司的商业拓展。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