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手机的价格就能买本 热门低价本全搜罗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2日10: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14V-336B

    很多朋友对笔记本外观的关注度一度超过性能,所以性价比不能单纯的值对比性能和价格,设计样式也是重要参数之一。说到个性外观,小编便要推荐这款戴尔14V了,14英寸的主流身材,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并加入了少有的规则物理圆环状花纹,不同角度闪现出不一样的光泽,同时手感得到改善。性能上升级版采用Intel奔腾双核T4500处理器,主频达到2.3GHz,标配1GB DDR3内存,250GB SATA硬盘,集成Intel GMA X4500显示核心,内置DVD刻录光驱,而且目前正火爆促销中,售价超低2999元,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双核320G家用机 戴尔14V超低价2999元

DELL 14V-336B

  戴尔14V主打的就是时尚大方的现代路线,黑色烤漆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规则的圆圈图案,由于圆圈各自角度不同,是哦咦不同的角度会看到不一样的效果,这也是其特别的一部分。内部全尺寸键盘,采取了小键距设计,有效避免杂物掉落其中。掌托部分与面板风格相同,避免了手印等污迹干扰,同时良好的手感绝对会让你不舍得拿下来。14英寸液晶显示屏,16:9宽屏延续主流,显示效果较为尽如人意。

双核320G家用机 戴尔14V超低价2999元

DELL 14V-336B

  性能方面,戴尔14V比较注重节能,全新升级版采用Intel奔腾双核T4500处理器(2.3GHz,1MB,800MHz),搭载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标配1GB DDR3高速内存,250GB SATA硬盘,集成Intel GMA X4500显示核心,内置DVD刻录光驱方便用户存储留存数据。

双核320G家用机 戴尔14V超低价2999元

▲DELL 14V-336B

  编辑点评:戴尔14V接口部分还是很全面的,共设计有3个USB 2.0,RJ45,1组音频输出/输入接口,VGA视频输出,多合一读卡器,直流电源接口,笔记本安全锁孔。网络方面,14V内置1000M以太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网络协议。届时提及IT168将会有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产品信息:戴尔14V-336B笔记本

  产品报价: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