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黑莓手机厂商将推平板 售价低于500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2日10: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RIM公司的Playbook平板电脑中数月前公布后便没了消息,国外媒体今天发布消息称,RIM将在2011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这款平板,价格低于500美元。

  据报道,RIM公司的联合CEO Jim Balsillie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Playbook平板在2011年第二季度问世的时候,消费者可以以低于500美元的价格买到。

  Playbook平板将采用1GHz ARM处理器,搭配1GB内存,配置双摄像头,屏幕大小为7英寸。


fs

PlayBook平板电脑

  Playbook平板将采用全新的操作系统,并非基于Blackberry 7平台,而是为平板特别打造的新系统。Playbook也将成为首款面向企业级市场的平板电脑,和iPad以及Galaxy Tab平板定位有很大不同,这可以给消费者一个新选择。售价方面,低于500美元的价格要比iPad以及Galaxy Tab平板都低。

  在销售渠道方面,Playbook平板同样通过Target和Best Buy等零售巨头的连锁店和运营商销售。在市场方面,Playbook平板将在率先进入韩国市场。RIM把韩国看成是重要的战略市场,并已经在首尔注册了合法的实体公司,预计年底可进入运转状态。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