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窦骁周冬雨首次代言“情定”美的

2010年11月12日14:17
  

猜测已久的“清纯静秋、可靠老三”的首次广告代言将“花落谁家”近日终于得到证实。1110日,张艺谋最新电影《山楂树之恋》男女主演窦骁、周冬雨现身家电巨头美的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代言美的旗下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全线产品。老三、静秋将再续前缘,开启全新的“美的生活”。

美的中国营销总部副总裁王金亮表示,此次邀请窦骁、周冬雨代言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产品,正是看中了他们年轻、健康、清新、时尚的形象,与美的品牌“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一脉相承,相信未来窦骁、周冬雨和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都能获得高速成长和跨越式发展。

金童玉女一鸣惊人

在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之中,窦骁、周冬雨凭借青春阳光的外形和高超的演技,演绎出一段纯真的旷世情缘,打动无数人的心灵。这对金童玉女一炮而红,迅速崭露头角。影片拍摄完成后,张艺谋随即将窦骁、周冬雨签入新画面公司,为新一代“谋男郎”、“谋女郎”铺路。

除了亲率两位新人亮相釜山国际电影节、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等各种宣传活动外,张艺谋还牵线,让窦骁出演霍建起导演的新片《秋之白华》。在这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献礼大片中,窦骁将当仁不让地饰演男主角瞿秋白。而新一代“谋女郎”周冬雨,铁心要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在新的起点上成就巨星梦想。

成功代言一线品牌

随着《山楂树之恋》的热映,窦骁和周冬雨也成为炙手可热的“潜力股”,迅速得到了众多品牌厂商的青睐。而对于他们的首次代言究竟“花落谁家”,业内更是高度关注。此次能够代言千亿级家电巨头美的冰洗产品,更是成功奠定了未来发展的“高起点”!

据了解,这也是窦骁、周冬雨首次共同为一线品牌代言。虽然对于代言费用,双方都没有具体透露。但美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与窦骁、周冬雨签约形象代言后,结合美的冰箱、洗衣机市场的未来发展规划,已经为明星度身打造电视广告、平面拍摄、媒体推广、现场活动等一系列代言活动,未来市场投入将不断升级。

业内人士认为,窦骁、周冬雨首次代言“情定”家电巨头美的,不仅延续了电影《山楂树之恋》的唯美纯爱风格,更顺理成章完成了两人形象定位,无疑将为两人未来星途发展增添重要砝码。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