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i5芯便携商务旗舰 ThinkPad X201i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2日14:3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 X201i(32493NC)是一款采用i5处理器的12英寸商务笔记本,作为X系列中的一员,该机采用12英寸碳纤维金属机身,非常轻薄坚固,同时强悍的处理器为该机带来强大的性能表现,是移动商务的理想装备。目前,商家“上海琦行贸易有限公司”对这款笔记本的最新售价为9299元(带票),带原装防震包、鼠标,并有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取得联系。


i5芯便携商务旗舰 ThinkPad X201i促销

图为:联想ThinkPad X201i(32493NC)

    ThinkPad X201i采用经典的黑色外观设计,外壳采用镁铝合金,并在上盖采用碳纤维材质,非常的坚固。机器配置了高触感全尺寸键盘,手感出众,这在12英寸笔记本中是不多见的;使用12.1英寸LED屏幕,分辨率1280×800。另外,该机仅重1.44Kg,非常的轻便。

便携小黑高贵不贵 ThinkPad X201i促销
 
便携小黑高贵不贵 ThinkPad X201i促销

图为:联想ThinkPad X201i(32493NC)

  配置方面,ThinkPad X201i(32493NC)采用Intel i5 450M处理器,主频2.4GHz,睿频2.66GHz,支持超线程技术,性能不错,在多任务处理上能获得一定的优势。该机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显示核心、802.11bgn无线网卡、千兆网卡、支持蓝牙、指纹识别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


联想ThinkPad X201i(32493N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450M
标称主频 2.4GHz
最高睿频 2660MHz
核心数量/SMT技术 双核心/四线程
主板芯片组 Intel QM57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1440g
机壳材质 镁铝合金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指取设备 触摸板,指点杆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指纹识别

编辑点评:

    ThinkPad X201i(32493NC)笔记本做工优秀,镁铝合金外壳、双重防滚与金属铰链的配备让该机坚固安全可靠,同时轻薄便于携带。该机i5 450M处理器可很好的应对日常办公工作,配合6芯电池能为该机带来不错的续航时间,为移动办公提供坚实的基础。

联想ThinkPad X201i(32493NC)

[参考价格] 9299元(带票)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