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玩转苹果 91熊猫桌面for iPhone评测

作者:91手机娱乐门户
2010年11月12日15:15


  这时,就是91熊猫桌面for iPhone登场的时候。这款全新的软件不但支持了主题的更换,还支持主题下载、自定义隐藏图标、切换省电模式、创建空白图标等功能,并且集成了91关机助手、系统信息查看的功能。最重要的是,91熊猫桌面是官方中文版,更适合国人使用。

 

▲91熊猫桌面

支持多种机型

  91熊猫桌面支持3.0以上固件的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4、iPod Touch。


▲支持多种机型

  不过91熊猫桌面安装在3.x固件与4.x固件的菜单有所不同。由于4.x固件支持多任务,所以菜单中多了一个多任务管理的功能。这个功能将在下文中详细介绍。

 

▲91熊猫桌面菜单(左:3.x固件;右:4.x固件)

  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是,91熊猫桌面新增了系统信息的查看。在菜单的最下方,我们可以看到设备的型号、固件版本以及内存大小。


▲91熊猫桌面可以查看系统信息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